Monday, August 28, 2006

媽媽的信

女兒,

看了無數篇的信息,感觸良多,記起以前你確是媽媽柔順、貼心的乖女兒,你妹妹遠不及你,以前的生活我們都不能忘懷,現在你們都長大,各有各生活,也許我真的沒顧及你們工作和念書的壓力感受,我雖老了,無論發生任何事,對你們的愛永遠,永遠都不會變……

媽媽


*************

看了媽媽的簡訊,有種事情告一段落的輕鬆感。希望她真的能夠改變以往態度,多站在兒女的角度想吧。
雖然如此,至今還不敢回簡訊給她,有種不知該說甚麼的無奈感,我該如何面對她?我很想一見到她,就擁抱著她,像個無助的小孩抱著媽媽哭泣一樣。但可能長大了,又好像做不出。哈!生在華人社會,這的確是父母與兒女之間不必要的問題,永遠不能像外國人一樣大聲地向父母或兒女說:“我愛你!”

媽媽,我還是愛您的。謝謝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