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1, 2006

我怎麼了…

February 18 9.37pm

不懂為何,人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,那一天,你會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,甚至,想笑也笑不出。

這種悲戚戚的心情,今天一整天不停地缠繞著我,缠得我很痛苦,很想放肆地大哭起來,發洩心中的怨氣。

可能是自己的問題吧,對別人的說話一直無法認同,甚至為此而生悶氣,一股熱熱的氣流聚集在腹中,久久不能言語。

到底現在的我怎麼了?是因為他明天又要離開了而感到悶悶不樂?寂寞感油然而生?還是和自己過不去,一定要讓自己陷入痛苦中才罷休?

一名來自中國的醫師曾經告訴我,我的脾氣很壞,一生氣就會傷肝,她勸我不要再發脾氣,我想問她:“生悶氣同樣會傷肝的嗎?”

我不知道為甚麼自己這麼想不開,明知故犯,一再傷害自己的肝。肝啊肝~我對不起你了!

唉~我不要再想了,可以讓我安靜嗎?靜靜地,一個人度過這個不正常的時刻?謝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