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2, 2006

手放開,去看另一片遼闊天空

July 25 9.41pm

終於,我放開了。
放開曾經被不自主的雙手抓得很緊的它,
我曾經很愛它、想念它、擁護它,夢裡也會見到它,
但是,如今它不再美麗時,它的可怕喚醒了我,害我夜裡怕得輾轉反側。
那種感受,幾度讓我對它卻步。

這年來,它讓我看清很多事情,也讓我得到不少難忘的體驗。
衷心的,要跟它說聲:“謝謝。”
感謝它的磨練讓我成長。

雖然,它如今已不如往昔,但我會永遠記得它的美麗,它的好。
做出選擇前,我忐忑不定,因為不捨得,因為放不開。
做出選擇後,我才發現心中的那塊大石,慢慢地變輕了。
我要努力,再努力地再找另一個它,為它塗上亮麗的色彩、為它穿上開心的衣裳、為它鋪上快樂的碎紙片、再送它一雙翅膀,讓它飛得更高、更飛。

再見了,我最愛的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