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2, 2006

我有壓力,壓死人的壓力


June 13 12.44pm

最近同事們都拿“巴士阿叔”事件中的名句──“我有壓力,你有壓力”來開玩笑,但是,其實這句話的確是現今社會很多人的心聲。問問身邊人,相信沒有人會答沒有壓力的。

壓力,可以是來自不同的地方,也可以是同時來自四方八面。工作、時間、體力、金錢、家庭或愛情,太多了…

最近很不如意,當身邊的都發生不如意的事,壓力就隨之而來。朋友叫我別想太多,我沒有,這些壓力是我所不能控制的,它就這樣發生了,無奈。

疊疊積積的不如意快成山了…壓力也一天天增加…我該如何面對?

當初那部電影帶給我最有用的訊息──用最好的心情,面對最壞的事情──是我現在最大的支撐,我希望我真的能夠做到,也希望盡力去做到,我在努力著…

現在,腦子裡就不斷浮現“放假”、“放縱”、“放鬆”三大“放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