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1, 2006

冷戰、孤獨、生日

在為自己倒數,倒數著這痛苦的每一秒。

是活該,我原就該這樣,注定了。

別人不要明白我,我認了;你也置我於不理,心涼了。對,我本該如此,無論多少年,我始終是個不值得住進你心裡的人。記得,我曾多次哭紅著眼,說:“我甚麼也沒有,我只有你,如果鰾也不疼我,那我的真心甚麼也沒有了。”我記得,你當時說:“我不是一直疼著你嗎?”淚流著,我輕輕地點頭,相信你。

2006年8月19日,我們的結束從這天開始。
你說著工作,我不明白,你可能很煩惱,你語氣不耐煩,提高聲調責罵我為何聽不懂,我怪你說得很亂,你不服。然後,你說我忘了拿你要資料鄉力一臉厭煩。我自認沒錯,不該受你的氣,我回家拿你要的資料。那刻開始,你擺臭臉擺足24小時。我不想妥協,我沒錯!禁不住你的冷漠,我偷偷地躲在房裡哭泣。

第二天,我和你原本看似沒事了,大家好像忘了昨天的問題。但是,吃早餐時,你的脾氣不知為何又來了,你飆車,我忍著不語。你繼續著你的脾氣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得罪了你。我試著和你說話,你堅持著你的脾氣。我忍、忍、忍…我該忍到幾時?

到家了,你依然如此,我能怎樣?我只能躲起來,像個不知所措的孩子,躲在被窩裡哭泣。你沒有理我,我心死了。我想到了結束。

也許,沒有我,你可以重新尋找你的生活;沒有我,媽媽可以一心工作或回到哥那,無須再有被我冷落的孤獨感。

對啊,我不是一個好人,我應該離開,離開他們的生活。
我很累,真的累了,我的心再也負荷不了這些石頭,心很痛!!!

再見了,我的24!祝自己:“生日快樂!”

2006-8-21
12a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