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2, 2006

好人

April 16 10.50pm

那天,發生了一些事情,讓我感到很sad。車上,我問正在駕車的他:“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?為甚麼我身邊的人都是這樣?家人,朋友…”說著,淚水已在眼眶打轉。我強忍著不讓它流下來。

他靜了數秒,他說:“這個世界是公平。你失去一些,總會得到一些。”

唉~我在心中重重嘆了一口氣,我在為自己的際遇感到悲哀,但也感謝老天安排了一些最關心的人在我身邊。對啊,我不可能祈求完美,不可能每個人都會如你所預想般對待你,就算你曾經付出那麼多。


他說:“我們對別人好,不求別人的回報,因為我們是好人。”

是是,至少我知道,我是個不錯的人。謝謝你,讓我成為這個好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