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4, 2006

難忘的悲傷生日

我終於25歲了,這個開始,是在極之瘋狂的情況下拉開帷幕……

從冷靜的談判,到淚流滿面,然後是歇斯底里……他終於說出這些天來,這麼對待我的真正原因。果然不出所料,始終是那個我解決不了的問題。

“那就是說,我在你和家人之間,只能選其一,對嗎?”說完這句話後,淚水不受控制地奪眶而出,情緒剎那間崩潰。

“不是,請你給我時間去適應,去適應和你家人相處,好嗎?”他哀求著。他說,他做錯了,讓我傷心。

他擁著從歇斯底里,到只會呆呆地眼淚流個不停的我,他心痛著,“我是喜歡你的,你知道的,請你再給我時間。”

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做,我很想去解決這些問題,但是我知道這都在我能力以外。我希望我們大家都相處愉快,是由衷地快樂著,奈何世事難盡如人意。為何天要給我面對這個問題?是考驗我嗎?那可真的考倒我了……

今天,過了生日的第三天。問題還在,但是,我們都很有默契地不要把它放在心上,就讓問題隨著時間“流逝”。吵過以後,我們的感情似乎更好了。他說過,我們真的好久沒有吵架了,證明我們的感情是稳固的。我是這麼的希望著,希望日後遇到任何困難,我們都能一起去面對。

雖然這個生日沒有禮物,但是,我已收到很多肉眼看不到的禮物了。謝謝他,謝謝朋友的關愛,原來還有你們疼著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