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9, 2006

陌生

這幾天因為慶出國公幹的關係,加上妹妹來家裡暫住等考試,我就讓媽媽來小住幾天,因為我可以駕慶的車子上班,然後媽可以駕我的“金仔”上班。看起來一切都很好,但是總覺得和媽媽變得陌生了…算啦,可能從以前就是這樣的,可能我敏感過度了。

不過,都算是好事,起碼我知道她會體諒我的感受了。那天她才說自己從怡保搭巴士回到車站,獨自搭輕快鐵,再轉搭電動火車回宿舍。結果因為不懂馬來字,不懂搭去哪裡了,後來一直上列車、下列車,再步行20分鐘回宿舍,前後一共花了2小時。呵呵,聽起來還真不錯,起碼她肯試第一次。下次,我叫她搭到電動火車站再叫我去載她好了。

那天給了她200令吉家用,希望她開心啦。
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這是很多人對我說過的,我也深深明白。但願這本經唸到最後,大家還是好好的在一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