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2, 2006

離開一个地方,到另一個地方重生


July 20 1.30am

好久沒來這兒了,早前因為某種原因,沒再到這兒了。
今天,是為我的離開而寫。

四年了,我終於下了決心,離開這裡,離開這曾經讓我高興、快樂、新鮮、有趣、憂心、壓力、疲累的地方。

很多人問我是否有不捨…我想啊,不捨當然有啊,但對未來的期待多於不捨。不捨,是那班曾經“出生入死”的朋友,大家曾經一起笑過,一起鬧過,一起罵過,哈!想起都覺得痛快!

但是,老套一句,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啊~不捨,始終敵不過現實,我還是要離開了。不知你們對我的思念,只能維持多久呢?

不過其實我也想多啦。雖說離開,我也只是“移師”到附近而已,大家還是可以經常來往啊…怕只怕大家太忙,沒有時間。

很多人佩服我說:“你很有勇敢踏出這一步哦。”
我說啊,我也是花了很長的時間去取捨,去考量的。

人生,當然誰不希望自己的人生不要只是原地踏步,而是不斷提升?

我向朋友說,其實我一直在擔心往後的路,不知是平坦,還是更加崎嶇。我害怕我的選擇是錯的。
她回了我一句 :“選擇的對與錯,不在於你做選擇的那刻,是在做了選擇後,把你的選擇變成對的。”

嗯,我會記住的。謝謝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