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8, 2006

一場聚會


自從8月開始新生活後,還是第一次和這班同事兼好友聚在一起吃喝暢談,從6點半到10點半,好不快樂,也讓我想念以前在食堂和大伙兒“噴廢話”的快活日子。

雖然大家的話題依然離不開那個讓大家相遇相識、再分離的地方,但是,感覺卻輕鬆多了,可能慶幸自己不再身在其中吧。想起過去每次大家聚會總是心情沉重地談著這些話題,還讓人覺得天空很灰。現在,我們逐一,像排隊輪候似的,大家分別捉住眼前的機會,追夢去。

當然,雖然大家其中有些已不再是同事,但友好依然。對彼此的祝福,還是心中滿滿的,希望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夢。

疲倦地回到家中,和他說著我們的故事,突然,其中一位老朋友傳來簡訊,問:“你覺得我有變嗎?”

我很想告訴她:“你根本沒有變”,可是我說不出口,因為我覺得就算我說真心話也只是多餘,我該說的,都說了6年,很累了。她如果把我的話聽到心裡的話,她就不會問我這個問題。也許,人各有志,每個人的個性、取向不同,我也不勉強你認同我。從當初的親密好友,到今天的普通朋友,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緣份吧。

無論如何,我還是會衷心地祝福你,幸福快樂。

2006-8-18 3.08pm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要抗议你们有举会没有叫我的。。。。

哦。。。一定是把我忘了噢。。。。。

燕子窩 said...

表生氣,表生氣…
不是把你忘了,真的。因為聚會當天是週四,我想到你是夜班嘛。
放心,我們還會策劃下一次,可能去阿西的家鄉芙蓉找她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