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6, 2006

沒心情


這幾天都沒心情,太多的問題還沒解決,太多的煩惱壓在心口,很不舒服。
心情很藍,郁郁悶悶的,笑不起來,更提不起勁。

換了一新工作,一切重新開始。不知是不是習慣了記者忙碌的生活和工作方式,總覺得現在這份工作很空閒,似乎每天都是在等一些很簡單的工作做,等著的當兒,就上網看鬼故事,找舊同事msn聊天…

剛開始的第一、二個星期,閒是閒著,也一直找朋友聊msn,到現在已是月中了,我感到自己真的很閒,旁人則在忙著,使得我有點心理不平衡。經理就坐在我後面,可是我一直打開msn視窗在聊天,總覺得不大好。可是,我真的閒著,不上上網,聊聊天,我會死在公司裡!就像上個週六,我真的差點悶到反胃,想吐!然後鼻水一直流,不斷打呵欠,像個毒癮發作的道友。天啊!拜託,給我多一點東西做吧!我不要這麼無聊的日子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