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9, 2006

奇怪的夢

2006年9月9日,我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。

從來沒夢過這個人,可是今天很玄的夢到了。我又沒想著他,竟會進到我夢裡,還真是怪哉怪哉!

忘了夢的前段,好像是說我不懂通過甚麼管道,無須買票就可以去看他的演唱會,後來又忘了不知怎樣,竟然有機會和他見面,更好像去到他下榻的酒店房裡聊天,印象中他太太也在房裡,不過他太太沒有出現在夢裡,只是有提到她在而已。

最記得就是我和他談到非常投機,越聊越起勁,音樂、人生、感情…無所不談。最恐怖的一幕發生了,他竟然深情地望著我,突然很沖動地拉著我的手,硬要拉我到床上去!我很怕,一直抗拒,一直喊:“你要幹嘛?不行不行…”他就說:“我跟你很投機,很有feel,我很喜歡你。”聽得我心一陣“噗噗”亂跳,我心裡一直掙扎著,我也很喜歡他的,很喜歡聽他唱歌…

我被拉了兩三步,快接近床邊了,我真的很緊張,心亂跳不已。這時,我馬上大喊:“不要這樣做!這會傷害到人的!我不想傷害我的男朋友,你也不想傷害你的太太吧?”

沒想到他突然很激動地說:“你以為她沒有出去玩嗎?”然後很沮喪地放開了我的手。我心中很震驚,他太太竟然真的如報章上傳聞,在外偷吃,對不起老公。我木然。

然後,夢醒了。

呼~醒來了也沒想甚麼,就准備梳洗上班去了。在上班途中突然想起這個夢,感到很好笑,感覺好像差點做出對不起我的愛人的感覺,

都是你的錯,陳奕迅!呵呵。

好,把這個怪夢記住,偷偷放在心中。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