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8, 2006

知道甚麼叫尊重嗎?

真的很氣!那些人真的不知道甚麼叫尊重嗎?

給你那個東西,是給你方便,不是叫你真的很方便的,不問自取,當成自己家般,自出自入!

知道甚麼叫尊重嗎?亏那些人還是受高等教育的,我這些受教育不高的也懂甚麼叫尊重啊。

多少次了,多少次的不問自取!我還能忍受多少次不被尊重的憤怒!

那些人還真當成這是甚麼地方啊?你的別墅?好歹在借用甚麼東西前,就麻煩你傳個簡訊來通知一下東西的主人,那主人有個心理准備。而不是要主人每次回到家,咦?這個東西不見了,那個東西又不見了!更荒謬的是回到家想打開洗衣機的蓋子,把肮髒的衣物丟入時,竟發現洗衣機被當成洗菜盤!我還差點沒被氣到吐血!害我切菜時,怒氣沖昏了頭,切傷了手!鳴鳴~

氣氣氣!!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唉,生活原本就很困難,為何人類要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複雜化呢?很煩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