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07

26歲

26歲了…已踏出離開年輕的一步了,也意味著,迎著我的前方正是步向中年的道路。

剛剛獨自從KLIA驅車回來,這一次,是送他飛機。他現在已經啟程到杜拜,再轉機到肯亞了。

昨天重讀自己在去年寫過的心情故事,總覺得去年的自己好像過得好苦。雖然,今天也不見得有甚麼"苦盡甘來"或"撥開密雲見青天"的情懷,但總算比去年平坦多了,至少目前擺在我眼前的問題只有工作。工作上的問題嘛,能夠解決的問題,都不算是真正的問題吧?

今天,啊,不,應該是昨天(現在已經是22日了),是一個心情沉沉的生日。主要原因就是那個人囉,一覺醒來就一直喊不舒服,眼睛痛,心情臭臭,語氣臭臭,害我也變得和他一樣,不舒服,頭痛眼痛,心情也臭臭,哼!

不過,算了吧,這是technical problem。哈哈。今年生日雖然沒有任何禮物,但有他為我唱生日歌,倆人靜靜地,簡單地切蛋糕(順便也為他切蛋糕,因為25日當天他身在肯亞。)然後明天有媽媽請吃晚餐,嗯…還算不錯。

26歲了,我接下來要如何走下去呢?嗯,像放風箏一樣,還得看風力、風向以及風箏本身的構造,才知道風箏能放得多高、多遠。

總之,加油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,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
除非你是我,才可晝夜同在,戀不來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