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6, 2008

帥帥的我

反復地想了又想,看了又看,我真的好喜歡…
可是,我真的行嗎?適合嗎?如果不,後果可是不堪設想哦!
於是,我又重復地,一再思考…
我問了她的意見,卻得到了negative的答案。
但是,我不管!我就是很想去試一試!
不試過,又怎麼會知道呢?
勉說,做了不好不要緊的,因為它還是會不斷生長下去的…

今天上午11點,我帶著興奮的心情踏入了那個地方,可那刻的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猶豫。
"坐下來吧!"他的一句話,我沒有退路了!
"好吧!就剪吧!"我豁出去了!

不到半小時,我已不再是原來的我。
我與留蓄了十年的長髮"分手"了!一刀一刀無情地把它們從我頭上剪去。再見了!

在戰戰競競的心情下,我選擇剪了一頭超短的boylish hair cut。
此刻的我,感覺完全不一樣了。呵呵。
開心的是,剪後的效果還滿意。看起來臉瘦了呢!哈哈。

他把我帶回家時,搞笑地告訴他媽媽說:"我換了新女朋友!"
他媽媽驚訝地看著我,"你怎麼捨得把長長的頭髮剪掉?"
他爸爸看了則嚇一跳,然後笑哈哈起來。"剪了這頭髮很好看,好像年輕了。"
哈哈,對啊,我就希望能夠很年輕,smart & young!

回到kl,他姐姐看到反應超大!
"你看起來像某電視台女主播,你可以去上鏡了!"
還真搞笑。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,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
除非你是我,才可晝夜同在,戀不來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

2 comments:

冻柠蜜 said...

有帅!有帅!
还有女人味!!

燕子窩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谢谢赞赏。
我还蛮满意的哦,公司同事的评语都不错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