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4, 2008

我們是屋主!

2008年3月4日,下午约4点,地点位于哥打肯文宁商业区,一间发展商销售办公室内,我们签下了大名。
我们背负着一笔大债款,就为了成为一间双层排屋的屋主。

随着购买屋子(虽然已不是第一次买屋子,但毕竟上一次我们都blur blur的签下“卖身契”),感觉我们慢慢的步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。同时也感觉长大了(说的不好听是老了,呵!),背负的责任越来越多,也越来越大,要面对和计划的东西逐渐增加。

不知道是还没有心理准备,还是还不想这么快就走到这个阶段,感觉还是适应不来。但是,都是为了我们将来的好,我们必须牺牲一些,才能得到一些。

可能,很多人在我们这个年纪,还在享受青春和自由,不开心就换工作,存了一些钱就到国外旅行。我的确很羡慕他们的自由,也很想到国外旅行。但是,毕竟世上是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。

经济能力如我们,必须牺牲这一切的娱乐享受,(当然偶尔还能看看电影,吃大餐,总不能太刻薄自己。)才能换来将来更好的生活。我很庆幸,他的际遇和努力让他在这样的年纪拥有这样的能力,总算“带携”到我,也能拥有这样的生活。

有了屋子,工作就必须更认真和努力,因为有金钱压力。呵。
接下来还有更多的事情要烦哦,手续、 申请、文件、签名等一大堆。要学习、学习、不断地学习。
学习长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,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
除非你是我,才可晝夜同在,戀不來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

2 comments:

冻柠蜜 said...

恭喜恭喜!

燕子窩 said...

Thanks! Hopefully we are able to keep it...

kekeke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