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9, 2006

頭痛欲裂

活了25年,還是第一次頭疼得那麼痛苦。

4天前,天氣轉為酷熱,我開始覺得頭疼。我不當一回事,因為只是少少的疼痛,睡一覺或洗個澡就好了。的確,晚上洗澡後就沒再疼了。

3天前,工作不算忙碌,和同事聊聊天,中午一起去吃午餐,一切都很平常。下午2點,突然半邊頭疼起來,連左眼珠子也痛得我無法用神。結果我提早兩個小時回家休息。晚上,疼痛延續,老早我就躺在床上一覺到天亮。

2天前,一早起床准備上班,頭依然很疼,時而左邊疼,時而右邊疼,時而整顆頭都在疼,當然眼珠子同樣逃不掉,痛得兆被火燒似的。我因此請病假獨自到診所看醫生,回家後我並沒有吃西藥,只是在疼得不得了的時候吃了一顆panadol。結果,我連電視也看不下去了,扑倒床上很努力地要自己去睡覺,因為頭疼得我真的不知所措,有點暈眩,有點反胃的感覺,很痛很痛…

在建築打樁聲中,很努力地睡著了,但手機卻響了起來,醒來接了電話,又再努力地讓自己睡。從早上11點,簡中接了幾通電話,斷斷續續地睡了4個小時,直到3點,慶給我買了一包粥回來讓我吃,我才醒來。

醒來後的一個小時內,沒有頭疼。一個小時後,頭疼又來了。很努力地看了連續劇,想把頭疼忘掉,可是它卻像個惡魔,不斷煩擾著我。無可奈何,我猛捶自己的頭。男友放工回來馬上替你按摩頭部,無奈卻敵不過頭疼,他越用力按,我的頭越痛!

狠下心,遞個刮板給慶,要他替我刮痧。痛!真的很痛!但痛過後換來一個晚上的舒服,也算不錯。之前答應了和勉一起與Chris喝茶,我穿上厚厚地圍巾和外套出門,暈暈地喝了茶回家睡覺。

昨天,頭疼依然,只是疼痛度較輕一點而已,可是整顆頭的筋都緊繃著,痛苦。同樣提早回家,倒頭就睡到8點,似乎輕鬆多了,人也變得較前兩天精神,但全身乏力。

今天,也就是現在的我,頭疼又再回來了!我到底該怎麼辦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救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,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
除非你是我,才可晝夜同在,戀不來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