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15

今天我又被讨厌了

16 May 2015 今天我又被讨厌了。因为不小心存入人民103,250进公司户口。而原本只是打算存入100,000。当我说:"哎,刚才存多了。"他反应强烈:"你袋里的都存进去?"我说是。他的脸很臭。马上知道自己被生气。我说对不起。是,心里知道自己没数清楚,对,我错。但心深处觉得,他完全任由自己存钱,自己却一直按手机,我怎么都觉得他也有责任帮忙记着一共存入了多少。虽然口里说对不起,但我不服气。我快步往前走。脸越来越臭的他跟在后头。我并没有生气,只是觉得不服气。为何他这样的事要摆臭脸?其实想起来只是小事。好,心里告诉自己别在意。多次以平常语气和他说话,他还是摆着臭脸。哈哈。好,不要紧,既然我是如此让你生气,我也最好避免和他说话。做做其它事不想再去想这件事。 其实话说回头,在此事发生前,现款存入机发生故障,最后的10,000卡在里头但没有存入户口。打电话到银行报告时我忘了卡在里面的是多少钱,他在旁边说9,900。我照报。挂上电话后我想起应该卡在里头的是10,000才对。他马上反应:"我怎么知道,所有都是你控制。" 我觉得这句话不对,我以平常语气说:"你不应该这么说的。存钱两个人来,你都应该有责任帮忙数着。"他反应从惊讶转为生气。看到他的表情我想进一步解释:"不然做么我们两个人来。"他说:"以后所有东西给我做!"他很生气。 过后在继续前面的对话。 我不懂我其实有没有做错什么,要惹他生气。 现在只是觉得,心,很酸。 21 May 2015, 1.20pm: 刚才和他提起这件事。他说我把所有责任推在他身上。他说我先脸臭。 Ha! Ok. I dont have any words to continue this. Alright. My fault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