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雨天誌

看著門外,地面上一個又一個的水圈,一整個下午不停的雨水,帶來久違的涼快天氣。
數天的心情郁悶,煩人的事情到現在還沒法被解決,心情依然悶悶地,不想再多說一句話。
從昨天開始停止了前陣子沉迷的網遊,突然間覺得自己重新擁有那麼一些空餘時間,讓心情可以沉淀下來思考。
慶幸地覺得擁有回自己,覺得自己在生活著。
騰出的這些閒餘時間,可以想想該為自己改變個甚麼樣的髮型,可以上上FB聯絡一些讓我遺忘在旁的親人和朋友,可以看看網上新聞,也可以八一八娛樂消息。
這才是原本的我。
也許我們都應該放下,放下一些讓自己忙得死去活來,或沉淪忘時的遊戲。放下後,你會發現外面世界那麼遼闊,生活上還有更加多應該做的事。
也許不是每個人的想法都相同,每個人都有權力選擇要過的生活方式,若最終能得到所要的開心,又何妨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,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除非你是我,才可晝夜同在,戀不來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