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回顧冷戰

看回09年的連續數篇心情,感覺自己很不疼惜自己,好像自己在犯賤。
被罵粗口,被罵白痴,難道我患了被罵自虐症嗎?
我以為忍下去,走下去,會雨過天晴,其實,問題還是一直在重複發生。
細節我忘了,可能記性不好真的有好處,至少對不開心的可以不記得那麼清楚。
可是我又無法失憶至完全把整件事忘掉。
可賀的事,今年內發生的磨擦至少不比去年來得可悲。
也只是數次的言語上的誤解。你一定會說這是很平常的吧。
那一次較惡劣的,我真的忘了細節和原由,我只是記得我跟他說:還有一個解決方法,我離開公司。
他的上一句應該是:人家說一對情侶無法一起工作是對的。
有空問回他,他應該記得怎麼一回事吧?
記得當時我說了那句離開,他也知道事態有點嚴重了,我們也好像就這樣停止這個話題。
往往在有磨擦後,大家不約而同的扮失憶,話家常,這樣是最好的嗎?
我沒有答案。

最近常被問起婚事,我不敢去想,我不懂我是否命該做他的女人。或者他值得更好的女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,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除非你是我,才可晝夜同在,戀不來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