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生日快樂

Happy Birthday to Me
Happy Birthday to Me
Happy Birthday to Me
Happy Birthday to Me!

這是我第一次以平淡的心來迎接生日
沒有過去的過份期待
沒有過去的過份執著

我27歲了!
好!我要努力向前邁進!
加油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,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
除非你是我,才可晝夜同在,戀不來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

1 comment:

冻柠蜜 said...

Happy belated birthday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