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1, 2007

哭了,我会不会倒?

原来人是那么的脆弱,我还是哭了。

你说的道理,你劝我的话,你给的意见,我都知道,我都明白。

我每天所遇所经历,我都一一往肚子里吞下去。

我尝试很乐观的告诉自己,我经验不足,我需要时间去学习,去碰钉子。老板骂我,同事不合作,我都算了,因为我对自己说,这是工作。

我一直相信,再过一年半载,我可以掌握的更好。但是,现在经常碰个一鼻子灰的我,说到底,我做得很没有信心。老实说,这真的很难,很难。有个这么样的老板,一些不合作的同事,真的不是这么容易。

感觉自己只是一个没有灵魂的孤儿,只能听命令行事,老板说什么,就做什么。想自己做决定?算了吧,你经验不足,这只会让你自己被责骂。

可能这是一个过渡期,我真的很希望赶快度过这段难捱的日子,一段让我精神备受压力和煎熬的日子。

虽然如此,我现在真的还没能跳出来。请你再给我一点时间,请你多体谅我现在的处境,不要再责怪我笨,责怪我做得毫无信心。

那个地方的人如何,工作如何忙碌,就算被骂没脑,我也不会去记住。唯独你的一句话,就让我彻彻底底的崩溃了。

哭,真的可以释放我的压力吗?

哭,真的可以让我重新振作吗?

希望真的可以吧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,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
除非你是我,才可晝夜同在,戀不來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别担心,我相信你很快就会度过这过渡时期。
每一次我将进入新状况的时候,都有你走在前面,和我分享你的经历和给我教导,让我勇气走下去。
朋友,你曾说我是醒目女,其实你也是。
你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,譬如你处事的圆滑。
加油哦!

燕子窩 said...

你是。。。?无论如何,谢谢你贴心的鼓励,希望我真的能够跨过这个大鸿沟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就是那个和你要辞职信样本的那个!
shih......

燕子窩 said...

哈哈!
Shih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