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8, 2007

寂寞

原以為自己早已習慣他常不在身邊的日子,其實不然。

他在上週六上飛機,到今天週五,才那麼一個星期,但我卻每天在倒數他回來的日子。可能也因為新工作有一點壓力,總覺得這個星期的自己很苦悶,對甚麼都對不勁。

看連續劇,笑了一下下;看電影,也笑了一點;聽電台,笑了就算;在公司,可能一笑只笑一兩分鐘吧;在家,很悶咧~

唉。通通都不是發自內心的笑。苦啊~

他應該會在下週四過後才回來吧…天啊,我還要苦苦等待他的回來,等待和他一起的那份快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,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
除非你是我,才可晝夜同在,戀不來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