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07

掛念

剛好是第七天,他離開我已有7天了。這7天以來,他一個人在異地獨自奮斗,遇到許許多多的麻煩、阻滯、不滿、拖延等,這種種讓人不禁發飆的問題,他得一個人在那個沒人聽得明白他的說話的國家,獨自面對著。

想跟他多談,無奈國際通話得花不少錢,不到10分鐘,斷線了。話筒另一邊的他,不斷傾訴他的無奈、困難、煩惱…我知道他真的很煩,才一口氣地向我吐出來。現階段,我能幫他的,只有這個。

掛念,真的是不易。知道他的困難,卻不能在他身邊為他分擔,陪伴左右聽他傾訴,那是多麼的無奈。此刻的我多想能夠馬上在他身邊,至少可以照顧他的起居飲食,總好過他在語言不通的國家,不但沒得到貴人相扶,還招來小人騙吃騙喝。唉。擔心,擔心他無暇照顧自己的健康,引來病痛,那該怎麼辦?

我真想馬上訂機票,“飛”到他的身邊…你等我,我一定會過去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,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
除非你是我,才可晝夜同在,戀不來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