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08

改變

要改變,其實真的不易。

要真正去做一樣自己從沒思考過,構思過的事情,真的不是件易事。

我必須先改變自己的想法,再來做個心理建設,這,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。

我自認沒那麼精明能幹,只能臉皮厚厚地說一句:自己並不笨。

總覺得你永遠走得那麼快,一直都走在我前面;而我必須加快自己的腳步,要自己緊緊地跟在你後頭。

這兩三個月來,可能我那顆心還不如你熾熱,可能自己還沒那樣的知識吧。但是,我的出發點是,永遠支持你。我願意去學習和改變自己,和你一起走向那一條路。

祝:幸福!

p/s:今天是母親節,和爸媽一起去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,是Marcus' Pizza。雖不是說很好很好吃,但總算讓我們六人吃得肚腩好大~!現在還在等著肚裡的食物殘滓消化呢。


晚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,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
除非你是我,才可晝夜同在,戀不來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