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8, 2007

寂寞

原以為自己早已習慣他常不在身邊的日子,其實不然。

他在上週六上飛機,到今天週五,才那麼一個星期,但我卻每天在倒數他回來的日子。可能也因為新工作有一點壓力,總覺得這個星期的自己很苦悶,對甚麼都對不勁。

看連續劇,笑了一下下;看電影,也笑了一點;聽電台,笑了就算;在公司,可能一笑只笑一兩分鐘吧;在家,很悶咧~

唉。通通都不是發自內心的笑。苦啊~

他應該會在下週四過後才回來吧…天啊,我還要苦苦等待他的回來,等待和他一起的那份快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,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
除非你是我,才可晝夜同在,戀不來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

Monday, June 04, 2007

我們的曾經

他又出國了。不知是否上次有過家裡進賊的經驗,當他不在時,總覺得好沒有安全感。就算夜裡把門鎖好,臨睡前一再檢查門戶,打開廚房燈,甚至在房裡著燈睡覺,但總覺得睡不安寧。昨晚,睡啊,醒啊,都不知有多少次了。向來沒有“痾夜尿”習慣,但都忍不住起床上廁所。是我在想念他嗎?

前晚和Lili聊天,談起彼此的戀愛,我才發現原來她口中所說的男友疼愛她的舉動,我的那個也做了不少;看著她說起男友時那甜甜的笑,我才知覺原來我也是身在福中。

不是說我對他不滿意或有怨言,只是可能大家在一起久了,都忘了那些大家都應該珍惜的感覺。他可能沒有忘記,但我碓實是很粗心地,把他曾經對我的甜蜜藏在記憶角落。

都快7年了,嗯,我的確得常常品嚐及回味我們這6年多以來的點點滴滴。把記壞不記好的那些通俗病症“隡除”,我要常常記住他對我的好!

和Lili說著從前我和他相戀的經過,發現一些細節竟然被我遺忘了,還好,說著說著我又記起來,我真的很粗心!不行,我真的要把這些都好好記住!

今晚,嗯,今晚就把這些的曾經,細細地寫出來吧。向來“記憶卡空間不大”的我,的確需要以文字把記憶喚醒,這樣,我們才能更好地走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,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
除非你是我,才可晝夜同在,戀不來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